在下沈七尚

斑,迪卢克,中也,帕洛斯推,年更,破文,洁癖党

【艾萨】错过的人生·第四章

  在下的文进度依旧快哟西……快进入主线了(?)

  原著里蒂奇是杀死了萨奇,这里变成目光放到了艾斯身上,他想从艾斯那儿得到什么?

  -----正文-----

  艾斯是莫比迪克公司第二部门部长,年纪轻轻就当上了这个职位,因此也是所有员工中最小的那一个,他们都非常宠这个小弟弟,尤其是公司创始人“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对艾斯可谓是极度纵容。

  恢复工作后,艾斯回到公司(他们一般都在公司,军团只有特殊时期才去,晚上再有一些团员去经营酒吧)他是行动派,不适合看文件啥的,所以他尽量去帮每个人。

  “艾斯!帮我拿一下那边的水!”

  “艾斯!我脖子酸!帮我揉一下!”

  “艾斯~帮我拿一下外卖~”

  “艾斯!”

  ……

  “哎呀!你们怎么那么多事!”艾斯的火爆脾气可不容他这么顺从。

  “没办法嘛~因为艾斯你看不了文件,但你总得有事要做啊!要不,你帮我洗碗?”萨奇偷笑。

  “好好好,我做,我做!”不然怎么拿工资啊!

  “艾斯,来我办公室一下yoi~”马尔科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

  “啊,哈,下次再帮你洗碗吧萨奇!”艾斯一溜烟的跑了。

  马尔科是公司CEO,地位仅次于白胡子。

  “马……怎么了马尔科?”艾斯刚进来就看到马尔科严肃的脸,他知道有不好的事发生了,就轻轻关上门问。

  马尔科摇摇头,眼神示意他面前的工作机,里面传出了蒂奇的声音(他们是闭麦的)

  “马尔科,我遇到我部长的弟弟了哦,好像是家里着火了?能叫一下部长吗?我知道他总是不带电话的贼哈哈哈!”

  “着火了?!我马上就去!”艾斯正要冲出门,但马尔科制止了他。

  “等一下yoi~艾斯,蒂奇电话的背景一点也没有杂音,路飞应该不会这么安静,说明他不在yoi~况且……”马尔科回想几天前找到他的一家饭店老板……

  ·

  “你就是马尔科吧?艾斯提起过你哦!看上去确实很可靠!”此间笑眯眯地说,并拍了拍马尔科的肩膀。

  “你……哦!艾斯提起过的做的饭很好吃的老板!你找我什么事yoi?”马尔科疑惑。

  “是这样的,最近艾斯和路飞来我这吃饭时,总有一个黑衣人盯着艾斯,没错,我能感觉他的目光就在艾斯身上!虽然可能艾斯吃的太欢没注意,但那个人似乎隐藏能力很厉害,我也差点没注意到!曾经瞟到过一眼,有点像艾斯部门的那个谁……马歇尔·D·蒂奇?对,就是他,我总感觉他没安好心,他是没工作吗?一直在跟踪艾斯,他的目光让我感到极度不舒服,鬼鬼祟祟的,怎么说,那样子,有点像看着猎物?不管怎么样,我觉得你们要多注意他,我知道他履历悠久,是个老团员,但我作为局外人是真的感觉他没有表现在你们面前的那样简单!我告诉你是因为我感觉你很聪明!望谨记!”

  ·

  回忆结束,马尔科叹了口气,只有此间和电话的信息完全不够,他不是不相信蒂奇,毕竟是他们的兄弟,但既然一个局外人这么说了,那有点必要稍稍注意,如果,是说如果,蒂奇真的变了,那就必须告诉老爹了!

  “况且?哎呀!马尔科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去看一下也没事啊!”艾斯焦急的说着。

  “……”马尔科仔细琢磨此间的话,蒂奇……如果是真的,那他的目标应该是艾斯,以防万一……“我去吧!艾斯你管一下这里yoi!”

  “诶……诶诶诶?”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