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沈七尚

斑,迪卢克,中也,帕洛斯推,年更,破文,洁癖党

  一发完


  ·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艾斯缓缓闭上双眼,从路飞的怀里滑了下来,倒在地上。


  “艾斯……”


  “艾斯…!”


  “艾斯!!”


  所有与他亲近的人都流下了眼泪……


  灵魂缓慢从身体里分离,艾斯睁开眼睛,看到了因他哭到昏厥的路飞,看到了痛哭的白团众人,看到了想冲动但被压制的卡普……


  他能感受到,自己的灵魂不受控制地飞升,离他们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咦?那是萨博吗?!原来这小子没死啊!真是……(哽咽)


  好吧,那么再最后做一件事!


  喂!萨博!路飞就拜托你了!要带着我的份狠狠爱他保护他啊!我就先行一步啦!


  ……


  净土。


  这是人们死后的所在之地,死者可以在这里回忆生前,继续“生活”下去,直到厌倦而去轮回。


  艾斯醒来,疑惑地看向四周,一位摆渡人过来,告诉了净土的一切。


  “是这样啊……我还以为会有天堂和地狱什么的,原来都在一起的啊!话说这净土与,额……地面?差不多嘛!”


  艾斯在东海罗格镇,哥尔·D·罗杰的出生地,因为他对地面(?)的影响最大,所以以他的出生地作为刚死后的灵魂的“出生地”。


  “……”艾斯撇了撇嘴,他一点也不想要“出生”在那家伙的出生地。


  不过……既然都死了……要不……就去见一见母亲?但那应该会见到那家伙……啧……


  艾斯在犹豫!艾斯在思考!艾斯思考过度!艾斯着火了!艾斯摇头!艾斯又点头!艾斯前进!艾斯又后退!


  犹豫半天还是在原地一动不动……


  艾斯决定了!去!大不了揍那家伙一顿!


  波特卡斯·D·露玖住在南海巴铁利拉,艾斯抢额不……借了一张地图就出发去南海。


  而此时的罗杰,作为传说中的人物,净土也是给足了面子,在艾斯死的那一刻就告诉了他这事,他也告诉了露玖。


  “唉……艾斯才二十岁吧?英年早逝,是因为我吧……因为有我这个恶魔父亲……”罗杰消沉。


  “这不怪你亲爱的,艾斯比普通人要缺少来自父母的爱,既然活着的时候不能给,那么我们就在这里给他满满的爱吧~”露玖蹭了蹭罗杰。


  “那当然!我要弥补!弥补他所失去的所有的爱!艾斯会来这里的,我们等着他吧!”罗杰大笑。


  “嗯~”露玖浅浅微笑。


  再看艾斯,跟着地图已经来到了屋前,他深吸了一口气……


  “咚咚”


  门打开了,是露玖,她微笑着。


  “额……那个……母亲……”艾斯扭扭捏捏不敢说啥,“诶?!”


  露玖已经抱住了他……


  “辛苦了,艾斯,我的孩子……”还略微带着哭腔。


  “额……”艾斯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回抱露玖,“嗯……”


  罗杰在露玖身后揩眼泪,他虽然被无视了,但还是与之动情,上来抱住了两人:“你们辛苦了!露玖!艾斯!”


  艾斯怔住了,换作生前,怕是早就挣脱开来并揍了一拳罗杰,但他死了……


  是啊……他死了……他们都死了……


  尽管艾斯在地面(?)就已经了解了罗杰的一切,尽管罗杰此时所表现的溢出来的满满的爱就要“淹”死他……


  好吧,不要尽管……他释怀了……


  三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艾斯,我的小艾斯……你开心吗?”露玖抬起头摸了摸艾斯脸上的雀斑,揉了揉那柔顺的黑发。


  这是她和他的孩子,多像啊……


  “嗯,嗯……有很多人爱我哦~”艾斯挤出一个笑容。


  “那太好了,能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吗?”


  “好啊……”


  那一段时间,一人兴致勃勃的在讲自己生平的点点滴滴,一人边听边笑边应和,一人沉默但也是仔细听完了全程。


  “就如我所说的,路飞,萨博,老爹,马尔科,达旦,玛琪诺……有很多很多人爱我!我真的很开心!”


  “嗯嗯,我知道了,那么接下来,愿意接受我们迟到了二十年的爱吗?”露玖把罗杰拉过来强迫两人对视。


  罗杰很慌,他害怕艾斯拒绝,因为……因为他是一个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连“父亲”都无法胜任的“恶魔”。


  但是出人意料,艾斯点头了,是的,他答应了!艾斯答应了!


  “不过你要先接受我的一拳!”


  “没问题!多少拳头都行!艾斯!我爱你!我们都爱你!”


  “唔……我,我知道了……我也爱你们!”


  夕阳下,是三个靠在一起的脑袋……

评论(4)

热度(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