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沈七尚

斑,迪卢克,中也,帕洛斯推,年更,破文,洁癖党

【柱斑】宠妻狂魔·第十二章

  有屁屁我就有动力!

  -----正文-----

  梦之岛(人妖岛)。

  山治在被一群人妖追着,然后卡卡西他们出现了。

  “你们……?”山治一瞧,不是这里的人,而且还突然出现!

  “借一下这位奥~”卡卡西对人妖们说,然后拉进空间。

  “绿藻头?你怎么在这里?被挟持了?哦哦哦!娜美酱~”

  “闭嘴卷眉毛,我们要准备去帮路飞!”

  “啊……啊?”山治看向娜美,后者则看向卡卡西。

  “没错哦~佐助?”

  “知,道,了。”

  ……

  “……啊啊,真是……走吧!”山治严肃。

  “话说,卡卡西,你不是也可以放记忆的吗?”佐助被叫了几次烦死了。

  “啊!我忘记了!啊哈哈哈~抱歉~(没错,在下忘了)那之后都我来吧!”

  “卡卡西三三(老师)~我能做什么啊?好无聊的说!一直都是三三(老师)和佐助在做啊我说!”鸣人拽了拽卡卡西的衣服。

  “啊……鸣人你啊……和他们聊天吧!尽量给他们解惑?”

  “哦!好!”鸣人开开心心地跑向娜美那儿。

  食物岛(在下也不知道是什么岛,乱编)。

  乌索普在大吃特吃。

  “呦~你好~”卡卡西出现,笑着打了声招呼,“不介意浪费你一点时间看个记忆吧?”

  “什,什么?你是谁?!”乌索普惊恐地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人,拿起弹弓对准卡卡西并颤抖的往后退。

  “不要紧张~”拉入空间。

  “哦!是乌索普!”娜美叫着。

  “娜,娜美?索隆,还有山治?!这是怎么回事啊!”乌索普震惊,“难道我们都被……!”

  “乌索普你想的太夸张啦!待会儿你就知道了!”娜美笑道。

  “没错,所以请看我的眼睛哦~”

  ……

  “哦,哦……这样啊……我明白了!路飞需要我们!”

  “你能明白就太好了~不过时间刻不容缓,就不休息了,想问问题可以找鸣人哦~”

  “没错!有什么问题就尽管问啊我说!”鸣人拍拍胸膛,“我鸣人大人会回答的!”

  “……白痴,都几岁了还这么幼稚……”佐助看不下去。

  “哈?混/蛋佐助你说谁幼稚?!”

  “呵~本来就是,笨蛋。”

  “啊啊!佐助才是笨蛋!大笨蛋!”

  卡卡西在一旁扶额,又开始了……把他们拉开“好了好了,你俩都去跟他们聊吧,我来拉人!”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