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沈七尚

斑,迪卢克,中也,帕洛斯推,年更,破文,洁癖党

【柱斑】宠妻狂魔·第十一章

  收到屁屁了嘿嘿~(就我这字数比小学作文还少的奇奇怪怪的破玩意儿也有人看我的天呐(д) ゚゚哦哦哦哦!开心~)

  怎么办……在下不会写草帽团……算了,反正全都OOC了,无所谓了~

  -----正文-----

  维沙利亚空岛。

  娜美还在躲避那群老头,突然卡卡西带着鸣佐出现在她的身后,把娜美吓得全岛都响着她的声音。

  “你们是谁?!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我的身后!是海贼吗?!”娜美反应过来,警惕地看着他们。

  “不要紧张~我们是来告诉你一件事的,你不介意离开这里一会儿吧!”卡卡西笑着,将娜美带入空间,等老头们过来,早不见了。

  “!这是什么奇怪的能力!恶魔果实!?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娜美喊道。

  “哎呀,都说了别激动,佐助,给她看未来吧~”卡卡西笑着,看向佐助。

  娜美也随着目光看向佐助,正好,佐助开启写轮眼看向她的眼睛,将从系统那里看来的未来放给娜美看。

  现实中过了一秒后,娜美少了胆怯,多了坚定与悔恨,沉默不语,但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怎么样?跟我们走不?”卡卡西挑了挑眉并伸出了手,“为了不留下遗憾?”

  娜美抬起头,卡卡西微笑着向她伸出了手,佐助闭眼撇过头,但也睁眼向她点了点头,鸣人笑嘻嘻的,她呼出一口气,接上了手:“为了不留下遗憾。”

  (咳……提一下,可别说哪有那么容易答应,因为在下不知道咋写!!!)

  克拉伊咖那岛。

  索隆全身绑着绷带,刚刚醒来没多久。

  卡卡西他们出现,把佩罗娜吓了一跳,鹰眼瞧了一眼,索隆困惑。

  “咳咳……各位,那个,介意我们借一会儿索隆吗?”卡卡西俏皮地眨了眨眼。

  还没等索隆说话,就带入了空间。

  鹰眼:……

  佩罗娜:?

  礼貌:你索隆吗?

  “额……可恶……动不了……喂!你们是谁?想干什么!这是恶魔果实能力吗?你们有什么目的?”索隆挣扎着,盯着他们。

  而在一旁的娜美惊呼:“索隆!你没事吧?!额……他们是好人(吧……)”

  卡卡西继续笑着:“啊~就是给你看个未来~佐助?”

  佐助不情愿地继续一条龙服务。

  “……”索隆沉默+1,看向娜美。

  娜美坚定地点了点头。

  “好吧,我跟你们走!”

  “那太好了!鸣人,给他治疗一下吧!”

  “哦!你好!我叫漩涡鸣人!是未来的火影!你放心!我本来不太会医疗忍术哦!但是系统给我加强了……嗷!一袋(痛)!”佐助揍了一拳,打断了鸣人的长篇大论“吊车尾的废话太多了!赶紧的!”

  “知道了……”

  娜美,索隆幻视:这孩子好像路飞啊!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