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沈七尚

斑,迪卢克,中也,帕洛斯推,年更,破文,洁癖党

【柱斑】宠妻狂魔·第十章

  艾斯离被押走还有几小时,柱斑使忍足在大海上飞奔,萨博在一旁使船。

  “查克拉这东西真好用啊!可惜我们世界没有,只有会让人变成旱鸭子的恶魔果实以及霸气 →_→”萨博惊呼。

  “啊哈哈哈~在我们世界查克拉也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更多的还是普通人啦~跟你们的恶魔果实和霸气其实差不多,就是看谁挖掘的更厉害更透彻而已~(๑•̀ㅁ•́ฅ)”柱间笑道。

  “其实,你可以通过系统兑换查克拉,我好像看到过……”斑回忆那个系统商城里应有尽有的东西,一闪而过的查克拉兑换。

  “哦?!是嘛!等一切结束我去看看……哦,两位!到了!”萨博思索那个还没看过的瞟过一眼的系统商城,然后一抬头就是那个推进城,“嘿~这是艾斯的生命纸,你们去救艾斯,我去找伊万,那么再见!”

  将正在缓缓燃烧的生命纸一分为二,递给柱斑后萨博悄无声息地闯了进去。

  “好!嗯……斑,来吧!看谁先到?”柱间再次将纸一分为二,笑嘻嘻地递给斑。

  “……哼~肯定是我先,走了!”拿走生命纸,斑拍了一下柱间的肩膀,就往一个方向前进,柱间也不迟疑,往另一个方向去了。

  另一边……

  卡卡西在空间里通过系统看有多少人会去马林梵多就艾斯,带土在定位。

  “嗯……推进城的人就不必了,柱间大人和斑大人会去,那么……去接白胡子海贼团,带土你能传送这么多人吗?”卡卡西看向带土,白胡子海贼团人数众多,他怕带土的查克拉不够支撑他们。

  “我当然可以!笨卡卡你不要把我想的太虚了奥!而且这不是还有你嘛~”带土撇了撇嘴,然后自然而然地搂上卡卡西的腰在他耳边说。

  卡卡西象征性的推了推带土凑过来的脸,带着笑腔道:“知道了~哎呀,痒!”

  到达正在前往马林梵多的莫比迪克号,船上所有人都警惕起来。

  “等等,别紧张,我们是来帮你们的~”卡卡西微笑。

  “咕啦啦啦~两个突然出现的乳臭未干的小鬼,你们用什么证明?”白胡子眯着眼看着带卡。

  “我们的目的一样,都是去救艾斯,还有……”卡卡西还没说完,带土就插嘴:“不管你们信不信,总之就是这样,我有能力立刻带你们去马林梵多,就说答应不答应,毕竟快没时间了!”

  “……啊没错,请尽快给个回复~”卡卡西暗戳戳瞪了一眼带土,继续笑道。

  “咕啦啦啦~那得先让我看看你们的实力如何!”白胡子说着,释放了霸气。

  带土感觉不对,释放带有杀气的查克拉与白胡子的霸气对抗(不知道两个世界的战力怎么比,所以私设,带土用了全力,白胡子放水于是挡下来了)

  带土明显感觉这个白胡子很强,而白胡子也感觉这小鬼不简单。

  “咕啦啦啦~竟然能挡下我的霸气,我同意了~”白胡子笑道。

  “哪里,是您放水了我才能挡住!确定同意让我送你们?”带土擦了擦冷汗,抬头看向白胡子。

  “咕啦啦啦~当然!”

  “好,等我蓄一会儿查克拉,卡卡西你去送那个九尾小子和佐助。”

  “嗯。”卡卡西消失在原地,这再一次让白团众人震惊。

  另一边……

  “佐助助助助助~卡卡西老师怎么还不来啊~我要无聊死了~”鸣人使劲摇了摇佐助。

  “我怎么知道!”佐助推了推鸣人,挣脱出来。

  “呦~等久了吧?走吧!”卡卡西笑着出现并搭上鸣人的肩膀。

  “好耶!一克油(走吧)!”鸣人揽住了佐助的腰,佐助……好吧,习惯了……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