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沈七尚

斑,迪卢克,中也,帕洛斯推,年更,破文,洁癖党

【若木凉】老子的马甲!·序

  此文原著为番茄小说的《【柯南】只想苟活却被迫加入主线》,观影体,迫害若木凉,开心扒马甲!

  -----起头-----

  在一个普通又不普通的日子,世界意识(不是柯南世界的意识)突然有了兴趣,把柯南世界的所有(除了实在是不相关的)人传送进了一个影院。

  “什么?这是怎么回事!”

  “哎呀我……电影院?”

  “卧槽?发生了什么?!”

  ……

  只见,影院左边为黑方,坐着的是黑色椅子,右边是红方,坐着的是红色椅子,但若木凉作为贯穿两方的中间者,坐在中间且是深酒红色(在下也不知道是什么颜色,就是又黑又红但又不黑不红的感觉……什么玩意儿,反正不是正宗黑色和红色就对了)

  “若木哥,为什么你坐在中间啊?”柯南看向四周,提出疑问。

  若木凉震惊,这架势,跟前世看观影体小说的方向一模子一样!难道要扒他的马甲?!那完了啊!

  向柯南挤出一个微笑:“我也不知道呢~”

  黑方的琴酒皱了皱眉,桑格利亚不是纯酒?

  [滋~滋~”]屏幕发出响声,把众人的目光吸引住了。

  接着一个声音出现——

  [各位好,我是世界意识,想必大家都疑惑为什么会来这里了吧?告诉你们,是要扒一个你们熟悉的人的马甲哦~]

  实锤了,就是扒我的马甲!若木凉咽了口口水,盯着屏幕。

  “世界意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有什么目的?恐怕不止扒一个人的马甲那么简单吧!”

  红方的一个人说。

  [嘻嘻嘻,就这么简单,想必那个人已经猜到是自己了吧?观影完会将在这里的记忆转变为梦境,能不能想起来,就看你们自己喽~]

  完了完了,不是删除,变成梦境要咋搞啊!

  若木凉恍若五雷轰顶,灰掉了(背景板)

  “嗯?凉君你没事吧?”坐在红方的离他最近的安室透询问。

  “啊?啊,没事,只是感觉这个世界意识很莫名其妙罢了。”若木凉擦了擦冷汗(背景板)笑道。

  黑方的琴酒脸色一黑,波本……是卧底!

  [哼哼~那么,先来看开始吧!]

  屏幕亮了——

  【“好啦好啦,时间有限,快来选择你的天赋能力吧。”

     乍一看很帅,仔细看还是很帅的二哈乖巧地蹲坐在屏幕前,歪着脑袋口吐人言。

     他当时就是被这幅有别于其他二哈的,格外帅气可靠,一点都不神经质的外表给迷惑了。

     因为原世界的身体已经变成灰灰被装进了小罐子里,能够换一个世界重新开始,甚至还能得到一个自带的外挂,这样的机会肯定是不能错过的。

     于是,他回忆了一下刚才的视频,仔细斟酌了片刻。

     嗯,不借助任何外力和道具直接飞起来的,怎么看都是魔法侧的亚子。

     有汽车,不过除此之外没有看到飞艇、机甲这种超模的东西,背景来看应该是普普通通的现代社会。

     那天赋果然还是应该选魔法啊!

     拜托,搓着大火球在天上飞来飞去超帅的好嘛!

     相比之下其他的天赋里,什么剑道啊、枪械精通啊、读心术啊(这个其实非常有用,不过时髦值不够高,毕竟没有哔咔哔咔的光效),推理啊……

     ……………………

     为什么金手指里面会有推理这个选项?

     难道有什么诡异的世界观不会推理就活不下去……的……吗?

     卧槽好像还真有!

     等等!

     难道?

     “天赋模板加载完毕!”

     哈士奇摇着尾巴凑上来,高冷的狗脸上不知为何笑的非常开心的样子,有点二哈这个种群统一天赋的样子了。

     “另外友情提示一下,这个世界的世界意志是挺顽固的那种,一些和整体世界观不符的存在可能会受到亿点小小的排斥呢。不过请不要担心,本公司售前和售后服务都相当可靠,绝对给您提供满意的购物体验。拜拜~”

     “不是等一下,我……”

     “等不了了,走你~”】

  “好,这是他来这个世界前的情况,待会儿开始正片~”

  嗬~麻了,确定了,就是我,好吧,摆烂了,琴酱绝对会砍了我的,很好,这个世界要容不下我了……

  “来这个世界?难道……他是从别的世界过来的人?!”

  “异界人?!”

  [是哦~还是魂穿,所以这个你们熟悉的人是一个穿越者哦~]

  柯南仔细想了想认识的人中与以前不一样的,好像没……等等,有一个,若木凉,他以前好像没那么倒霉来着?

  接收到柯南的视线,若木凉笑眯眯地看向柯南。

  嗯……算了,这个奇怪的屏幕迟早会放出来的……

  咦惹~不愧是柯学世界的世界之子,这就怀疑上我了!难受,要暴露了可恶´_>`

  若木凉叹了一口气,看向屏幕。

  这个世界意识搞什么鬼啊,突发奇想扒我马甲,好不容易才在这里立足,是想让我被柯学世界意识发现?

  屏幕上的字消失,接着……

    ----未完待续----

评论(29)

热度(71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